5,4,3,2,1,...............................

07 May 2012

+ 不是我 +

天~
打死我也不知道zomok
最近的龟毛,洁癖,碎碎念............
严重到一个点

以前就算怎样
我都还可以忍
可是不知道怎么着的

有时自己pek cek自己到一个点
真的是把处女座发挥到~~~严重
虽然自己也整齐不到哪里
可是看着别人就觉得超级不舒胡~!

邋遢是我的禁忌
异味
大笑(超夸张的那种)
吃东西发出的怪声

aaarrrrrghhhhhhhh

不管什么
就觉得,有点脏
快被我自己搞疯了

我真的不想的
可是我就是定不顺

异味请你离开我
我会晕捏

还有唾液
ggggrrrrrrrhhhh


这些有几远我就会离几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