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9 May 2012

+ 夜 +


自己经历了多少个夜晚
每个夜晚
都是怎么过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夜晚不再寂静
不再是一个人
因为有了她,他,你,你们
全部全部

像是玩笑般
没有一个
是能够陪你挨过一生的黑夜
只有自己
不是吗
就算再亲
也有会说晚安的时候

最后剩下的还是自己

玩笑般的
身边的人
“川流不息”
有时
在我最“静”时
电话荧幕突然的闪烁
开来一看

有意外
有惊喜
有感动
有无奈
有不耐

不同的
都有

寂寞
没有离开过
可是又不曾真正出现过

你寂寞了么

我寂寞了

=')

不是没有可以解除寂寞的人
而是
希望在寂寞时
有人知道自己寂寞了

因为就算再寂寞
我还有我
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