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May 2012

+ 再见了。宝贝 +

我家
添了个宝宝

当然
不是我妈生的
更不是我生的
可是宝宝一个月过后
就在我家成长

刚抱来时 
软绵绵的
根本不敢去碰他
一直到现在
扶着他时
能站能做

一个不点大的小鬼
一直到现在的大块头
一天比一天的重
每天还给我不一样的pattern
还真的败给了他

现在他要回去他该回的地方了
刚刚像 往常那样
安抚他睡了
可是感触好不一样
因为明天放工回来后
再也看不到那天真无邪的笑脸
可爱胖嘟嘟
叫他时会抬头跟你笑 
不爽时会像个小大人那样嘟嘴
玩到开心时回咔咔咔笑 

可能见他的 次数就一年一次 
那就是新年

长大后
他也不会记得
曾经有个人这么疼,这么照顾
留下的记忆
都是“大人”提到的回忆 

而我们 
现在拥有的 
也只有 平时和他相处的回忆

再见了宝贝
大姐会想你的
明天大姐去做工
要乖乖
不要让我掉眼泪

虽然在敲这篇时我的泪水早就崩了
我自己知道
从一抱着软乎乎的小鬼的那一刻
泪崩是早晚的事
遗憾的是
不能看着他在成长

=‘)


要乖乖快高长大知道不

祝福你肥仔

爱你 



哈咯小家伙
我们见面了


“是又怎样,嘿嘿”


第一次带他去逛街
每个经过的aunty回头率100%
50%因为他可爱?
50%因为以为是我孩子?


大爱~ 在梦里打胜仗


第一次帮他洗澡


这张最无辜


新手上路
可是一直到现在
每天都是我帮他在冲
已经成了习惯


只有在睡觉
你才是最安静的


梦到什么坏东西么
大姐帮你抚平蛤
乖~亲*



长大了
我4个月了


4个月也乖乖睡觉
不吵不闹


开始跟我抢东西吃
牙齿咬出来了
什么都吃什么都咬


不管怎么
只要没有东西吸引他
他都会看着镜头笑
被训练到的?
我不知道


再见了bii.... Y.Y



p/s : 拜托明天不要提起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