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May 2012

+ 530 +

冰冰浜浜
又这样来到了5月的尾声
回过头看去
整个5月都呆在店里
有好笑的
有疯狂的
有白痴的

多人的忙碌
早在一年前见识过了
再忙还是挺了过来
只是这个月
大家更亲近了
多了几个可以疯可以闹
要认真还是再闹的几个
疯也疯过了
闹也闹完了
下星期的开学
想都不想去想

面书上
虽然还有些维持
可是好久不见咯
也有点想念料
可是回到学校生活
我肯定
会很想念工作~!!
至少那时
不会有压力

虽然工作忙起来饿到饱
胃也迟早穿洞
但至少压力是少的蛤
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这个月有什么改变?
还是一样
这样咯
开学了
还是一样
上课上班
还是会工作
只是时间不像这个月那么多
也少了个人
工作量也多了

又一圈
不一样的一圈
跟朋友去按摩还是第一次
脚真的疼到不像话
不然应该也不会去料
一路疯,疯到庆祝店长的生日
很另类的庆生 
是还没准备好
还是怎么的
酒水吞入
好苦好涩
我的酒量不是海量
我也不是到能啃多少杯

可是那一次去浦 
还真的被自己吓到
顶了那么多杯
竟然走路像个没事的
可是昨晚
那又苦又涩的
还没过三杯
我就觉得晕眩
可能吧 
但脑袋有该死的清醒

多希望有一天可以喝醉
就因为想尝试那变态的醉 
隔天的宿醉
然后跟人家说
我也会醉
有时好想千杯不醉
可是有时又好像一杯就醉

这样的机会不多了
就像我们这个月常挂在口的
老了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朋友
如果
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浦
答应我们自己
尽量玩
轰轰烈烈
那时我们的青春
这样的机会不多
珍惜啊~
因为喝多酒不好呗~
就一次~疯狂的
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