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2 May 2012

+ 我“嫁”了 +

不好意识蛤
前篇才说不嫁
但是这篇是来报喜的

今天
本小姐我“嫁”了
咔咔

嫁给大家耳熟能详的
番薯。先生
咔咔

在店里无聊透顶
就立马签了“证书”
所以我现在是有“夫”之“妇”


很怀旧蛤
咔咔
这张有点乱水


一人一份的见证
再加上两个乱水的见证人


没有蛋糕
却又蛋糕盘

谢谢那位见证人蛤
咔咔
她的字很漂亮呗


人家美美的婚纱照照
我们来张丑丑的

这样就过了一天
4个无聊的
在counter转来转去
可是那时光
过了就是过了
该来的还是回来
可是还没那么快蛤
会很想念的
可是王母娘娘跟太子爷如果知道
应该会很想杀了我么几个
xD

我们的密月
就那几个字
KL 的 PM

xDDDDDD

够特别了吧
呵呵
看到我们夫妻
要打招呼哦
男孩儿
不好意思

我“嫁”了

表伤心
大巴人等着呢




亲爱的
我们就这样幸福下去呗


p/s : 虽然38,虽然不切实际,可是我们的友谊,一旦玩真的,会比爱情还来得刻骨铭心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