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May 2012

+ coming home +

我回来了
带着忐忑的心情
周末
原本应该呆在店里
因为很忙

但对我来说
已经司空见惯
有什么没看过
有什么没遇过
关关难过~关关过

可是我们做错了选择
还是我介绍错了
只让她跟我一起工作2天
就由她自己路痴的性格
放手让她自己下去
毕竟是她的第一份

这个周末请假
我又千百个千万个不愿意
可是
轮不得我说
超不放心的说
当天一早
就这个send msg那个send一下
就让他们帮我提点一下
帮我看着下
毕竟还对那环境生疏

想起1年前的我
做的也是死去活来
被骂得臭头
被顾客训了一顿
跑到厕所去哭
可是当时每个都用了异样的眼光看我
觉得应该是小事
但前任店长教了我很多
就觉得
我现在没那么爱哭包了
可能看多了吧

那么多个当中
最坚强的都觉得泪腺发达了
怎叫我不心疼
她那天还叫我好好enjoy我的trip
我回来却成了什么个样

不是我说什么
顾客我见多了
可是那几天的顾客
对她是真的很陌生

可是傻婆
我讲真的
这样的
看多了
真的会麻木
真的
就会觉得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被讲
是司空见惯
被骂
应该不至于
因为那个骂人的不会在

经历了
就会成长
不要为了小事而掉泪
那不像我认识的你
虽然那样的感受很难顶
我很了解
超级了解
你的状况
已经很轻微了
不要怕
你身边还有我

对不起了
因为多了张paper
所以明后两天还是不能陪你值班

可是weekday
希望你会好过点

加油宝贝
你可以的

你知道吗
你是那么多个新人里
学的最快最不含糊的了
相信我
拿出你的自信

顾客 罢料吗~
怕什么
等我回去我们再拼过
这几天
委屈你了
乖~心疼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