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5 February 2013

+ 無標題again +

忙來忙去
這幾天都在兜兜轉轉
在車上的時間還真多的嚇人

就這樣
新年過完了
又得重新倒數明年的來臨
還久的很呢

話說
今天又是藍藍的星期一
像我們這種“上班族”
更慘料去
美好的週末也這樣被謀殺料

上了趟雲頂
人依舊的多
空氣依然的冷
但這次
還是依然衣莫~emo 
你娘的

那樣冷冷的天氣
有人環着
就算無聊的在外面吹冷風
感覺還是會很不一般唄
杯具的是
這次我連幻想的對象都沒了
嚴重料
隨便一個也好不是
害我自己一個人在上面衣莫
喝了杯咖啡
真TMD 
沒有一次是例外的
頭暈加反胃的感覺
真是夠了
一次順順的是唔得的
氣死!!

還真是擔心那位
本以為順順的
哪知道會有變卦的說
這條路
選擇在自己
選擇了,走的也是自己
開心不開心
也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眼中當然是好的
不是嗎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過料的風景就不會再是你的
我們一直都在
只要你需要到~

今天我的阿頭回來了
一回來
整個辦公室轟動
嚴格來說
像暴動我的媽
累都累死了
每個都在忙
幫不是
不幫更不是
越幫越忙還真尼瑪的
那樣的挫折感我很討厭
真的
慢慢的進入狀態
那時需要多久
那樣的感覺我不喜歡
忙到亂
可是自己卻無能的處在那兒
尼瑪
本來還想找人發牢騷
可是看到那個她自己都煩死了
一股悶悶的全部自己吞回了肚子
反正我的也沒有很大件事
嘻嘻

他說
要找個伴
因為太dry料
~.~
整天一堆人叫我找伴找伴
zomok 要哦
一個人都夠累料
2個人更累去
不想每天還要應酬不必要的
連自己發白日夢的時間都沒了
等吧
再等等
等到我天荒地老
赫赫
哦~!對
講到這個
對象吼
誰不想找個“完美”的
可是世上有幾個jek 

我看到了
這位阿先生
要學歷有學歷
要金有金
車子一輛馬力比一輛大
屋子一間又一間
出手豪氣不吝嗇
對父母孝順
言行舉止也不錯
臉蛋就
濃眉大眼
鼻子英挺
高度簡直就完美去
哈哈
可惜啊

他都說
要多去看男的
不要只看女的
今天去吃branch
就看了看
老的老
小的小
可是今天吃飯的地點
還真養眼的說
白白淨淨
眼睛炯炯有神
雖然坐着
可是體格不錯
看吧
每次叫我看
看了又怎樣
還不是人一個
真是的

想到那幾個
心情又沉甸甸去
uuurrghhh 

想你們
一直哦
啾咪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