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February 2013

+ 水果論 +

整天的
腦袋瓜兒都裝著亂78糟的東西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煩都煩死了

起了個大早
把整個tmn跑個7788
很清新的早晨
慢跑快跑都不錯
雖然現在全身開始酸痛
算了

一冷靜下來
亂78糟的又浮了出來
再加上我翻了翻
看到的照片
讓我打從心底厭惡起來
沒辦法
我是處女座的怪胎
我可以很鍾意某樣人事物
可是
只要一定點
我可以推翻所有的一切
不管我之前有多鍾意
就如今天發生的
讓我想作嘔
尼瑪

西瓜是圓的
香蕉是長條形的
這是常識
香蕉就是香蕉不可能變成西瓜
相對的西瓜也不會變成香蕉
硬要湊成一起
還真是強人所難不是嗎
一個青色一個黃色
一個香脆多汁一個乾澀
它們不會在一起
因為它們除了被稱作“水果”
它們沒有一樣是有共同的
所以
除了香蕉
西瓜可以找蜜瓜金瓜
找個相似
總比找其他的來勉強

我不知道我想要說的是什麼
但這就是我想要說的
尼瑪
真是夠了
我跟他
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也不明白
既然沒有結果那為何要相遇
我沒有嚴重的潔癖
但我有自己精神底線的潔癖我娘的
也不知道哪來的亂糟糟的狗屁
你的心就繼續種花吧
反正你的地皮花園多的是
見異思遷的
看著唄
我放長雙眼看著呢
表擔心
我會祝福你
再次見到時
表怕
你怎麼對我
我會double up 給你
有天當你覺得我是的時候
不要意外
那時就是我主控遊戲的時候
你教的我不是嗎
青出於藍聽過沒
我們拭目以待
啾咪“愛人”
我們後會有期

婆媳之間的疙瘩
自古以來都一直發生着
見怪不怪
人啊
不要永遠只聽一邊就下定論
也不要憑別人說幾句就信10足10
你沒有跟那個人相處過
不了解那個人
就千千萬萬不要下定論

我聽到的
是她有多不孝
多不好
多麼的不是
曾經我也有一度的鄙視這樣的人
可是就可能聽多了
耳濡目染
但沒有下什麼定論
可是相處了
我卻為她感到心酸
該死的母性氾濫又來料
雖然對象的年紀都可以做我媽媽料
每天奔波忙碌
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相處下來
只看到這個母親為了這頭家的付出
心裡的心酸幾個知啊?
有大好前程放棄了
顧家照顧孩兒
雖然有些她自己的邏輯
可能老一代的人都接受不了
就這樣代溝來料
可是自己也有女兒不是嗎
那你會要求你的女兒做到嗎
如果女兒也做不到
就不要要求媳婦這個那個
全部沒有不好
只是憋著憋著
就有事料
這個也很煩

不喜歡自己的思緒被這些無聊的事佔據
可是偏偏
左右我的就是這些
真TMD 

這場遊戲
還真累人蛤
把自己抽離那裡唄

做了決定就做了
就算當時是含糊的
也要清楚自己方向
只要你一轉身
轉身背後的風景
就不再是你的了
可是前面不是還有嗎
不往前走
你怎麼知道會遇到怎麼樣的 風景

閃了
累死了
可是死脾氣倔強的不肯睡
水果風景啥都出來了

我不會再想念不屬於我的了
絕望
因為觸碰到了我精神的潔癖底線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就那裡

ok~ stop..

miss u all as usual...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