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February 2013

+ 第一個星期日 +

話說
明天就開工了
3個月的生活誒

今天。星期日
往常都是有工作
就停了個月
慌得很
接下來的Weekend
也不知道怎麼過

有時真的想有些瘋狂
再不瘋狂
我們就老了
可是
誰要陪我瘋啊? =/
鬱悶

我想出門
就算一個人
可是這裡不是馬六甲
出了去
我怕回不來
aww 
來人啊
救救我唄
會不會突然有一天
某個人打來
跟我說他們在我家外面
哇~瘋掉
我不喜歡真的到來
因為總會有回家的時候

認命吧
好像有段時間得自己開車去上班
auto車 @@
撞壞了我3個月工錢都賠不起好嗎
每一輛都很夠力下
再看唄

是時候實行我的計劃
希望有效唄
不然3個月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姑娘我現在真想把我的喉嚨換掉
痛到
每天晚上無端端給我起來
睡不下
又痛到要死
真是氣死料

我還沒有跟她們吃到pizza
我還沒有找到那個zha bo
我還沒有看到一場戲
我還沒有玩到
我還沒有去到海邊

我想回去我的窩
我想念那個懷抱
=')

很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