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1 February 2013

+ 此。非比 +

看來我有需要謄清些些事

姑娘我說的那位
非比那位

姑娘我說的回憶
非比那回憶

姑娘我心掛的那位
非比那一位

姑娘我心寒的
就是那位

姑娘,我
要謄清的就是
這些



有些東西
不需要自欺欺人
自己心裡很清楚的知道不是嗎
就是這樣
我是這樣
他是這樣
你也是這樣

要恨要怨
姑娘我多得是
你要怨就自己怨
偶都還沒在大庭廣眾怨過
在那邊唧唧歪歪啥勁
就給我乾脆點唄
自己心裡想的
明明就跟講出來的不同好嗎
哪又何必呢


只能說
現在不同往日

我說的“此事”
已經非比“那段往事”

如果還是堅持認為我說的是你認為的
我也很無奈
那更加證明
你很不了解我

13年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12年的早就拋諸腦後
我連13年1月發生的都不敢去回顧的叻

過去的
掛念着心不疼嗎
此疼非比疼

知道我的PR嗎
不知道的話
很明顯
除了這一po文
前幾十篇的po文
你都誤會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要對號入座
也不是自作多情
只是你不了解我的文字
對不起

重蹈覆轍的事
有過一次經驗就好
我不想傻多一次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你連我的文字都不了解
孬想再進入我區域


讓你覺得浪費了時間
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
文中的主角不是你


但應該慶幸
那個結束
沒有因為另一個開始
我還是我
自己一個人的我
身邊環繞他們+她們的我
信不信
自己抉擇




謝謝你看完這篇
不要再blame我
是我讓你誤會
誰要誤會
我真的很無奈
如果你了解我的文字
我會很感激

了解我的
我不需要解釋
如果看不明白
問我 =)


不了解我的
我覺得連解釋都是奢侈的
明白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