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8 February 2013

+ 華人。eve的eve +

hmmmmm 
再泡湯
習慣就好
還是臨時的比較work 
表緊

自己一個人關在房裡
聽著我習慣聽的歌
做我即將3個月沒得做的
沒有考試壓力
就單單
做我喜歡的
而且是沒有人的時候
我喜歡這一刻的安寧

這樣摸著摸著
心裡突然不捨得了
摸摸下每次去學校的書包
鉛筆盒
文件夾
想起今天考完了直奔aeon 
那兩個講的話
我的鼻子酸酸的
aww 
3個月
你們會不會忘了我蛤
awww 
想到這個真的不能頂
真是討厭
照片也一定點
煩死去

怎麼辦
現在就想念你們的38樣
去那邊是誰跟我38啊
可能我回來就是第二個cpl / fan shu
blur 死去
線也比較短料去


好啦~
重點來了
我那天
不懂發啥瘋
錄了一下的一段
聲音不是很清楚 *咳*
就乖乖拿起耳機帶唄
真的~
聽話蛤~乖
我不想你們聽第二遍
帶上耳機再聽好嗎? =)

請自動忽略那個眼袋
它是因為很多次才這樣的
還有其他應該忽略的
就忽略蛤
呵呵




p/s : 不要嫌棄吶,這個妖怪,我錄了不知道幾次,錄到滿意的,最後卻忍不到,兩行水留下來,很醜,我又重錄,再不然就是眼眶紅紅,我不要做小白兔... 這個應該還過得去..想跟你們說的肯定不止這些,可是我也不知道想說什麼了,說說下又哽咽料~唉...你們知,我知就好蛤~我會想你們的~一直都很愛你們.... *親親親親親親x1000000000............+ 抱抱*

啾咪~~

新年快樂寶貝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