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February 2013

+ 亂水篇 +

大家,你們好
姑娘我已經抵達了這座豪華森林
就這樣即將展開3個月的旅程
少了一班人
就是難免有點落寞

初六了吼
快到一個點
那時還說年29
現在已經過了大半

情人節
初五唄~
睡了個大半天
才懶洋洋的爬起來
腦袋空空的
當了兩個小瓜的保姆
本來想說看場電影
哪裡知道
那個隊伍長到可怕
還是打消了念頭
打了通電話給他
跟他說說電影不看了
帶來了很久不見的朋友
在那邊聊了下下
吃了碗yogurt冰
買了個大西瓜
走了整間aeon
就準備回去晚上的聚會
沒有多大差別
吃吃喝喝
下雨天
吃火鍋
最享受不過
可是那樣的天氣讓人開心不起

情人節唄
老早面書就一堆花阿禮物啊
幸福就好
不要只有在情人節才覺得幸福
老公來看了我
臨走時
看著她催著她的老公上車
自己磨蹭那邊
眼睛已經濕了
那個擁抱跟道別的話
徹底擊敗了
淚水開的超大的
要關也關不及
老公她應該也不好過
哈哈
因為她一轉身
就沒有再轉過來了
哈哈
全部1秒變大海
還好還有2個沒有
不然也會一樣的情景

去了聚會
回到家了
就被人家拉了出門
有情人但不能過情人節
可憐的傢伙
是很weird下
因為沒有女生
要哈啦也不是
就喜歡聽那樣直接的對話
他說
女生的友誼很脆弱
跟男生的不一樣
不想反駁
就靜靜的聽
同是處女座
是好還是不好
哈哈哈哈
聽他們哈啦了幾個小時
終於走了

馬六甲遊車河旅程開始
我的媽
真是瘋了
每一條道路能走的都走了
是我就沒有本事要開那麼久的車
靜靜的坐在他旁邊
聽他哈啦
是我的性格嗎
還是怎樣
真的有點佩服自己
成長過程聽到7788料
可惜當晚沒有星星
不然應該不錯蛤
他和我印象中不一樣
知人知面不知心不是嗎
一個兩個都面臨一樣的問題
何為愛啊
自己一個人就好
什麼狗屁PR 
請你不要再降臨
原來自己一直認為的那樣
其實不全然是
再次見到PR的那位
心不會再亂撞
可能就~什麼吧
時間+態度
不管是你還是他

情人節
遊了整個馬六甲
不錯
靜靜的空間聽著歌
我喜歡那樣的氣氛
情人節
收到了那樣的消息
我怎麼放心的下那邊
我會很擔心
可是我卻什麼都幫不到
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只可以口頭的勸
選擇權還是在自己手上
情人節
花,巧克力,禮物
換來的是一場病
連續1個月這樣的熬
活該啊你
痛苦
情人節
聽到了
原來情人在情人節
也可以有不開心的
男朋友在身邊
還可以信息別的男生說她不開心
男朋友不是在身邊嗎
怎麼信息別人去了
跟男朋友約會
心裡卻想著別的男生
我的媽
這世界是怎麼了

關在這裡可能有好有不好唄
面壁思過
這是我對他說的
他說
叫我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刻薄自己
要自己照顧自己
自己都顧不好
好要擔心別人
我對自己不好嗎?
吃得肥肥胖胖
算好了吧

表擔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個都叫我
對自己好一些
明明就很好


3個月
我會想你們的喲
愛你們~啾咪

p/s: 正式開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