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5 February 2013

+ 沒由來 +

氣絕
尼瑪的
我還是掉淚了
就在關上房門那一刻

很好玩厚
知道一個人的弱點
死命的撮人家的弱點
很好
我不是那樣的人
雖然我喜歡作弄別人
但自己會拿捏

不要尼塔瑪的沒完沒料

人家問說
真的有醬怕嗎
圖片罷料哦
卡通也不可以?

尼瑪的
你不是我
你知道什麼

我要是不怕你覺得我會那樣
你不是我
你當然認為
那只是有蛇的圖案圖片watever 什麼大便

我就是怕
超級怕
你不是我
你是不會了解的咯
很做作
因為圖片?
不要無聊
如果我真的不怕
你覺得我會無聊到對着圖片做作?
用頭腦想一下啦

就算有心理準備
也不見得我可以接受得到
就算聽
我的雞皮疙瘩也會敬禮
更何況沒有心理準備
不是小小副咯
整張報紙每一個角落都是
尼瑪

要玩也agak 點


嚇傻了
罵了句
看到我臉色變了怕料蛤
很倔強的沒有讓它掉
直到我關上門

淚水不聽使喚的掉
突然好想好想
拿起電話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號碼才是正確的
N時跟人家說被欺負了
會有人說
叫他來,讓我跟他說
雖然知道他只是嚇嚇那個該死的
可是達到了定驚的效果
有股暖暖的
再N時
跟人家說我被欺負了
他說
難道你真的要我去真的打他
哇老
直接無言
從此以後就算被欺負了
孬想掩再跟你提起

可以哭得對象
不多
這樣芝麻綠豆的事
講出去
不怕別人笑掉牙

可是
只是那一刻
無助感很無情的襲來
我也無奈至極

我沒有那麼軟弱
可是我也不是一直都那麼堅強

地球人都不能明白嗎
他說我的火星語
有點難明白


眼淚乾了
我會還是我

記住
人都有怕的某樣東西
要玩要鬧
適可而止
請你站在人家的角度想想
自己也有最懼怕的人事物
不要企圖往人家的軟肋撮
你不是當事人
你不會明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