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February 2013

+ 尼瑪。姨媽 +

一早鬧鐘很無情的
把我從夢中拉回
數學
這是第一個字我想到的
可是還是耍賴的不肯起
心裡有OS 
:死肥的,起來,還有很多formula要背
還是在床上滾了很久

一起來就知道不對勁 
就這麼準
頭獎都沒有醬準
有好有不好
好就是新年不用擔心
不好就是
就像剛才在考場
尼瑪
我都不知道是啥痛
又像肚子疼
又好像姨媽疼
就是痛到一個點
還要pek cek 那個該死的數學
直接像末日

就不可以乖乖的
不要鬧嘛
每個月一次
不準還沒跟你算
還每次都該死的痛

可是我好像還更輕微
上次看到友人
姨媽駕到時
她po 
:可以把卵巢切掉嗎?我有刀
438婆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

alahhhh 
就是醬啦
沒事的時候不顧
痛的時候才78糟
女人唄

姑娘我真的有在顧好嗎
可是
是慢慢老料蛤
恢復的系統可能遲鈍料
像變回以前
不痛的時候
aarrrrwwww 

閃了
要睡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