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7 February 2013

+ 路 +

轉變
抉擇

聽到那個聲音
應該真的不能了吧
那樣的哭腔
原本只屬於大海的
可是卻轉渡到別人的身上去了

多久沒有聽到了
一聽就是那樣的腔
是有多懷念那把聲音蛤

對唔住
沒能幫你解了心頭煩
只能不停的說著可能是無謂的
可是
如果不說
我怕我自己也跟著變大海
你知道的啦

最煩的的就是這樣了不是嗎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
突然間變泡麵
左邊聽
右邊聽
到後來
都覺得人家的都對完
自己卻在那裡掙扎

既然選擇了
這條路應該就知道會遇到怎樣的
轉換是最艱難的不是
咯~
看吸血 鬼看太多
還轉換叻 ~.~
可是一樣的道理
只要渡過了
就是晴天料
但需要時間

太多張嘴巴
你會分不清的
聽聽自己的心唄

表哭了寶貝
心真的狠狠的疼了去 =')

加油
熬得過的
只要時間=)

``````````````````````````````````````````````````````

是你自己選擇這樣的
那就不要跟再來唧唧歪歪
我什麼都沒有做
不要喜歡講啥就啥
一時這樣一時那樣
那,哪個才是你想表達的?
說到上火就貶人家
你tmd給我滾
啥態度

“還好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中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