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8 February 2013

+ 開工。大吉 +

一天又這樣落幕料
整天在office裡面
時鐘啾在我眼前
一直在看著時間轉
終於還是到了放工的時候

起了個大早
已經一個星期沒有鬧鐘
今天鬧鐘響起時
還真有點不習慣的說

回到一樣的環境
可是人事物已經變遷
時隔一年
又再次回到這裡
一樣的不知所措
就如第一次那樣的無措
可是這次的期限
很明顯的長很多
不能像上次那樣
摸混過去料

只有我跟老公兩個是在office的
還有兩個寶貝兒在外奔波
所以兩個人只好浦在面書上面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的
其實
我們都不好
不是嗎

每個都說我們會get use of it
我也知道
時間唄
你想跟我換
我也想跟你換
一個人做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也沒有很好過
雖然遲早也要面對的
可是就是不想

我沒有像以前那樣
想家還是什麼就大海了
很想大海
可是找不到理由
一個讓自己軟弱的理由
我要堅強些
就如她們一樣
=')

既來之則安之
來了就來了
好好享受吧

反正都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用不同的管道哈啦,八卦,無聊
一樣38
希望可以持久吧

好像有很多負面的想寫
可是我敲不出來
是不怕別人擔心吶
反正我也沒讓人家放心過
但我已經過的很好料

有些東西發生了
就注定過去了
無論什麼
我只能往前看
這是一路上走來的心情
往回走
又能怎樣?
重複多一次一樣的嗎

現在自己這樣很好
至少我不用為了這個煩那個煩
要顧慮這個顧慮那個
無拘無束的
至少不用煩
想跟誰就跟誰
想出門就出門
想看戲就看戲
雖然有時落寞的發慌
有時無奈到找不到人發洩
很多的有時如果很想

是的
我是來清空裡面的
所以
如果沒有啥雜事
我也會自動消音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這個已經過時了
我愛你,我喜歡你
真的太廉價了
看了真的心寒
不要說對我心寒
已經免疫了這一切
寒都不夠你的寒
我喜歡時不珍惜的
很對不起
過了就是過了
當我覺得徹底放手時
不要覺得我冷血

依賴,曖昧
就免了吧

我累了
想睡料吧
晚安世界
晚安愛人~啾咪

p/s: 我也想念你,他和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