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1 January 2011

+ 1.1.11 +

好快
那天在倒数新的一年
现在新的一年已经过了1小时料

一个两个
讨厌!
才新鲜的第一个小时
你们几个就把我弄哭
还想今年破纪录不哭的说
被你们毁料...Y.Y
哈哈
好啦~
是很感动的说~
读着读着
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统统浮现出来
眼睛也湿湿的
哈哈
达〇们
新年要快乐哟
爱你们~






习惯了~
突然
害怕手机里不再有你的信息
害怕对我的忽冷忽热
害怕像从前那样
害怕一个人睡
还是以前在别人面前不哭
却选择在你面前哭
是习惯吧
也或者是
我依赖你的呵护,你对我的宠腻
拜托
不要让我那一点点自信心
再次破灭
思~



paiseh~
让我e一下下哦~
好啦
新年要开心
^^
很开心料啦
今天
去吧我的宝贝直发烫了个圈
看到倒映
天啊
这是我吗?
好像是另一个我
头发也上了淡淡的巧克
原先还以为没有上到色的感觉
可后来看清楚后
只能说
我喜欢这
就淡淡
很舒服
还有
不可思议的是
我19料eh..
好快
明年,对
就明年
会从1换2
yerrr...唛啦~
烫了个头
染了个色
希望今年一切顺顺利利
开心开心~
好啦
安咯
明天有约
要早些睡
安咯各位
新年快乐唷~

p/s: 8470

s.i.h.a.m

 bye直发
欢迎你哦阿姨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