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5 January 2011

+ 来咯 +

那番薯在抱怨我没上来敲料啦
不过是两天嘛
知道你想我
咔咔

原来已经过了两天了哦
时间竟然不知不觉从我这里溜走
hmmmm...
这几天
因为好像没什么想敲的
所以也没上来
但也有去关心你们的空间之类的
表担心

明天到园游会咯
我们4 个
加入的只有那粒球
明明那天开会才看到她
可是感觉上
好像很久没见到她了
看到她
憔悴了不少哦
不用吃橙
就好像瘦了
没有便
每天熬夜
可怜她
幸亏就快结束料
不然她迟早被扎干

还有那只parrot
乌龟的
这几天一直打人
一直被她打
幸亏不是孕妇
不然以她这样的打法
贝比都被她打出来
恐怖
有机会你们可以试试
她的掌
恐怖的说
还有
迷糊的她
简直把我们3个笑死
今天那粒球讲了那么久
她竟然
还在状态外
狂晕
还有我发现
她听东西
是她听到什么
就用她自己的想法继续下去
并没有听完整
而且
在脑海里有想法
没有讲出来
所以都被我们当作是
慢半拍
今天被她吓了一跳
吃了那么一大包(我们全部吃的)
叫她去丢垃圾
她又把它丢回给我
气死
简直把那包垃圾当球来丢
她喝得巧克力
溢出来料
就算料
拿去丢
丢回来
要开门
开不到
不用像
就是她
绕了个圈
去另一个们
才要开
她竟然在那边
吓到我喊了很大一声
心脏快跌了出来
玩到不像话我们这几个
(虽然只有我们两)
可是到了课室是4个都玩吼
感觉最近好像很忙
所以好久没这样玩料

球球
加油咯
你的幸福就在不远处
能说的是你真的遇到了一位好男生唷
他为你像的很周到
真的
要好好珍惜啦~
等你们的喜帖
咔咔
要幸福哟~~~

番薯阿~~算了吧
你跟我一样
(一起吧,king 跟queen要一起的)
那只鸟
就算了
慢半拍的
要等我们有时间调教调教再说
就我们三个吧
那粒球
就交给噢拔
他会好好对她的
我们一直都相信
幸福幸福

我这几天
也很幸福的说
开心~~~
shirrrrrrr.......

p/s: 我的嘴巴的敏感又来料,嘴角周围,连到差不多鼻子料拉,很难看叻~~快快走啦!!!痒有红红,疼的,可是不会传染~表怕~它传我自己罢料~

s.i.h.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