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1 January 2011

+ 11.1.11 +

今天不是1.1.11
今天是11.1.11
没什么差别
相差的
就是从1变11
就是说10天
这10天
我做了什么

帮一对准新人炮制他们的回忆
歌曲换了又换
找了又找
照片翻了又翻
一句话
我可以把那段片
倒背了
再过几天
就final料
进脑的
非常好
一半也不知有没有
信心....你回来呗
只剩这几天了
拜五,六
要去帮那对新人照相
让他们的新婚‘留下一段美丽的回忆

喜欢从镜头
看着镜里反映出来的人像
他们的表情
那天的园游会
虽然站了整天
拿着录像机
可是
从我的角度来看
看到了一些
台下观众看不到的
不知怎么去诠释
可是感觉就是不同
喜欢看着镜头里
他们的笑脸
有幸福的
开心的
期待的
不同的不同 
让照出来的相添了不少味儿
还可以把回忆的一部分
收藏起来
可能
这就是喜欢照相的原因吧

~~~~~~~~~~~~~~~~~~~~~~~~~~

喜欢作弄你
因为喜欢看你无奈的表情
喜欢听你说话
因为你的吹牛的功力不输我
喜欢在你睡觉时拨通电话
就为了听你那迷糊的声音
含糊的
只有“恩”
一直吵到你不能睡了
才甘愿把电话关了
喜欢你哄我入睡
因为
在夜里
睡个好觉
感觉有点难
可是有你在身边
一觉到天亮
再也不是烦恼了
习惯了撒娇
因为这么小女人的我
在外边
是不会有人见过
唯独你
习惯了依赖
因为就算天塌了下来
还有你在顶着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让我的生活有了依靠
承诺过的
希望能一直到那一天
不奢望永远
因为永远有多远
我自己也不知
所以~~
珍惜眼前人呗~~
*亲*




p/s: STUDY lur........chiong chiong chiong...~~~

s.i.h.a.m

2 comments:

  1. 领悟到我做video那种神经的程度吧?20分钟,他们拍戏神经,我edit也神经叻~>.<

    ReplyDelete
  2. 神经惨了我告诉你~~~真的会重复看到会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