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2 January 2011

+ DS birthday +

wow~
昨天跟DS们出外街
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因为在kampar的那位
不知道几时才能回来
阿东在了我们四个
可怜他
整辆车都是女的
哈哈
她们几个
还是一样38 
有我们在的地方
是不可能没有拍照的 
拍到电话全部没有电 

我们曾经说过
1月1号是DS的生日
本以为说说的
可我们还真的在今天相聚
我们4个38的
逛了整天
吃了好多的sushi~
kampar的那位一直有初恋的感觉
吃了好饱
可是好过瘾的说
因为男生全部试衣服
我们4个也kepo去试
过后就直接换上了
只是付钱剪价钱牌
就穿着继续走
DS的衣又多了一套
我们有很多套了吧
咔咔
重点是
昨天
我们4个
自己驾车~~
之前都依赖别人
可是昨天开了车~
虽然只有我们两个轮流驾
还有两个在后面负责紧张
笑死我去
蛮刺激的
真的是第一次
也去唱了两小时的歌
拜托
4个在里面
用光了里面的tisu
够38~
幸亏没外人
丢脸丢到家
可是不知怎么说
唱着那首歌时
眼睛自动的
不听使唤
可能我们4个
现在的生活环境不同了吧 
受的心酸
也只能往自己的肚里吞

这段时间里
不只我变成熟了
她们也渐渐成熟
对阿
我是因为某些
而选择变坚强,勇敢
思想也是吧
就很开心看到这样的转变
证明我们长大了
昨天也买了SR的蛋糕
4个吹了属于我们的蜡烛
许了我们的愿

一直到凌晨
第一次
凌晨一个人驾着车回家
路上的车少少
可是心情好多哦
不同的

以前不驾车
因为有人承诺当我的司机
所以我不需要驾
想去那里
只需要吩咐
要驾也要等我大时
我已经19料
现在
我不得不自己学习独立
不能再依赖任何人
就说驾车
现在可以掌握到不错
只是还是有些怕怕车多的时候
会小心驾驶
珍惜生命

DS forever~~~~muacks~!

好啦~~
大家
新年快乐哟~~

p/s: 昨天我这里没有照片eh~要等她们几个38婆upload~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