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January 2011

+ 下学期见=) +

拜拜咯第二学期
好快对不?
感觉才像进入大学的第一天
可已经过了两个学期
这两个学期
得到了什么
讲真
我也不知道
成绩吗?
平平
对阿
不争气的我
得到的
应该就是那份缘呗
认识到了她们几个
日子
过的很充实的说
可是
这样快乐的时光
不知还能维持多久
今天听到有人说
sem3见咯
明明就那两个礼拜
ball也回hometown
感觉
就好象要分开好久
新年是开心的呗
可是
怎么我还是觉得有点伤感
是我多想了吧
还是因为成绩
开学后
就是成绩出炉了吧
但那时
我应该还在外国
看到成绩
我应该不会晕吧
这次
没有说很努力
可是
可以说是我生平
第一次那么投入温习
还有点爱上温习
爱上考试
疯了我
可是
坏就坏在
我看到考卷
脑袋自动删除我之前读过的
哎~
就是笨呗
没有要求有多好
让我过关就好
可以么?

好啦~
总结下~
sem2
不错~很好
看到了很多
也学到了不少
er.....好像有点普通吼
可是
所有的记忆都会在脑袋瓜儿
大学第一年
应该没那么难忘吧
希望没有第二次的“第一年”
天~
保佑我吧~
好啦各位
下学期见咯
会向你们的
还有~新年快乐咯~~~~
记得要快乐~

傻婆ssss....
ball ball...
知道你会上来这
但你回去后就不知道啦
哈哈
我们会想念你的
记得拍多几张新衣的照片让我们看哦
珍惜在那里相处的时间呐~
嘻嘻
新年快乐哦~~~~~~~~~~

fanshu+parrot
咔咔
我们在同一个“国”
就不用多说什么
有出去
不妨打个电话 给我
可能我们就在同一个地方
哈哈
要出去也打给我
虽然少了一粒球....><"
haha...
要想我哦~
新年要拜年
可能要等我回来了哦
拍写啊~~
好啦~要机会再见咯~~
新年快快乐~~~~

好啦
各位晚安
^^

p/s: i love sem2...i love my U life...becoz of u all~thnkx a  lot ...thnkx for helping me...no matter bout h.w or the other...thnkx for acc for the whole long long time...thnkx a lot...really appreciate.....miss u all....hope can see u all at sem3 there....miss me ya...^.<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