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9 January 2011

+ 嘻 +

这两天
都忙着会讯阿
设计阿
好久没有碰这一块料
追韩剧追到眼花料
所以重新开启我的PS
哈哈
还真有点不会用了
上网找了需要用的东西
就开始了
把脑海想的全部给丢进去
效果还好呗
听到boss&teng teng讲不错
心里还蛮有踏实感的
只是还有些部分自己不是很满意
再看呗
等有了意见再设计过
不然就得等灵感来料才可以
因为还蛮费神的叻

会讯
第三期料
第一跟第二
评语各不同
百科全书
这期
我自己就亲自打起字来
虽然没有很多
他们也有建议说用我自己打的稿
就像我在这儿敲的东西
类似吧
可是脑袋一片空的 
还没有什么主题的说
灵感快快来呗
有时真蛮需要它的说

媒体周
会是怎样的
敬请期待呗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
哈哈
希望反应会不错

新年来咯
也就是说
即将开学
成绩
唉~
想到就烦

继续我的设计
再会咯各位~~~


p/s : IMD group macam jz hv boss n teng teng nia...semua pergi cuti ke ?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