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4 January 2011

+ ORZ +

阿~~
笑死我去
没来事
无聊的我
就当起追戏一族
疯狂起来
尤其是超爱的亚伦
天~
羡慕死那女主角
怎么可以这样
表看她啦~~~Y.Y
超温柔的说
快疯料
咔咔

早知就不看先
今天才第六
新鲜出炉的叻

看到一半
定不顺
去msn挖 fan shu出来听我哈拉亚伦
笑死我去

真的了
看到我
笑到超没形象的
好在我一个人看
一边看还发出“噫,阿,yer...”(羡慕的sound effect)
超囧的拉
无聊的时间
这部戏还不错哪
笑死
还有
那铁板烧的老板娘
我的妈丫
笑死我去
好啦
今天报告到这
要去继续抱我的pps料


要支持亚伦哦~~

超有才华,还有电死人的双眼~



p/s: 诱情转驳,仁心解码,你们等着,我来也~(我我我我,我来也)哈哈,新年吃肉干呗...xD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