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1 January 2011

+ vIrg0 +

hmmmm...
最近看到了星座出现了另一个
那就是蛇夫座
应该呗...><"
所以今天无聊
向来聊聊自己的星座
没错
我就是那“很爱干净”的处女作
也有人说我像
射手~
因为射手座的人很爽朗
但我并不是那么爽朗
depends什么事情吧

也有人说我像
摩羯~
因为摩羯很严谨~
没有吧
我蛮好玩下滴

哈哈
也有人说我像
水瓶~
因为水瓶的人很古怪,难以理解
emmm....
有点吧
可是不是我古怪
只是你还不够了解我哟~

哈哈
还有就是双鱼~
因为双鱼超级温柔,但是你假如理解成柔弱
那你就错了
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柔弱
以前可能呗
可是现在的我应该不会了吧
就算柔弱
也不会展现出来
那不是我的风格

好啦~
讲了那么多星座
其实
我是众星座中
那被人误以为是洁癖或超爱干净的
处女座
处女座也名室女座
其实我对自己的星座并没有很了解
而且
也不全然很符合处女的个性
处女座另类,双重性格,甚至有点神经质
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说
可是
我觉得应该是跟心情有关呗
处女~link到你的应该就是“洁癖”
但我并不很爱干净
房子还有有乱
并非太过处女座
没有所谓的一尘不染
我的房里还是有尘~囧
自报自己的丑态
可是
可能也有点处女吧
因为
我不喜欢人家碰我的东西
不是不喜欢
怎么说呢
就是
洁癖? 囧
我不懂eh...
就比如
我不喜欢已经原本
安排好料的东西
突然因为某样事还是什么
没有理由的
打乱了原有的计划
不喜欢被破坏所整理和布置的“完美”格局
如果严重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会摆臭脸
我不爱干净
但我不喜欢被碰触
也就是说有精神洁癖
一旦触碰到精神上的禁区
严重时真的会歇斯底里

只有处女座的聪明
糟糕
我好像一点都没有耶~
但每每都听到别人对我的评语
细腻,理性,
耐心吧
但也要看情形
如果是无关紧要的
还在跟我哈拉那么就
抱歉
那我的耐心可能在你身上用不到
还有就是洞察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不敢说我很强
可以说是直觉?还是第六感
不懂
很多东西都是一眼就看了出来
不要为我真的假的
不知道准不准
但到目前为止
还蛮准的说
哈哈
还有不要跟我辩论
有个朋友就是这样
说我没理也可找出理
还找出不止一条
因为处女吃什么都好
就是不吃亏

幽默么?
我属于?
50 50 呗
熟的话就会知道什么是冷幽默
哈哈
每每说了
整桌不是像笑翻
就是有像揣我的冲动
哈哈

内涵嘛~~
emmm...
不敢说真有
因为我不知内涵的范围在哪
就从小
看到学到的
没有很rude..
那就是我了吧....>M<"

不认识我的
说我冰冷,很酷...=.=
对阿
我不认识的
在他们面前说话做事都很不自然
我很积极,也很被动
但我很清楚自己现在的样子
有人说我有严重的完美主义倾向
但没有吧
我做东西有时并没有很完美
但我有自己的标准
要达到才甘心
糟糕
矛盾
这算严重的完美主义倾向?
我自己承认
状态不好时就会变成另一个人
可能在躲避外面的干扰
只想在自己的世界呗


总的来说
我没有处女座那么的完美
100份我不像处女座能得到101份
某些事某些东西
我只有刚好及格
甚至有些还没过关的说
我~
就是那个我
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可以跟你混得很熟
也可以当一个和你擦肩而过的一位
我没有很幽默
但我想把快乐带入人群里
我没有很聪明
但我想把我最好的呈现出来
我没有很好看的外表
但这是发肤都得感恩父母
我没有你们认为最好的
但我有我自己
开心,快乐,健康,平安
那就好了 
简单的做我自己就好 
不想落入复杂圈
那就是我~

好啦
不是很完整的诠释自己
但大致就是酱多
你们也要快乐开心 哟
祝福你们~~~~

p/s: lol...i love virgo......^^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