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January 2011

+ 话题 +

话题
在我们圈中是少不了的
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
有八卦的
有劲爆的
这些都是不能缺少的
饭后
课后
非可聊上一两句
才肯罢休

家人
什么都ok吧
但也要看自己说不说的出口
也得看对象是谁
随便聊上一两句
也不觉得奇怪

就朋友圈
也有区别吧
女生最多小秘密
有就跟你说
也要看她们信任的对象
这很重要
本姑娘蛮重视的
毕竟是个人隐私嘛~
可是
有时说了出来
并不是想象中的坏
姐妹之间
如果团体大
难免有小小
真的很小的圈
习惯性的
可是那并不会伤及自己圈中好友
那才是真正有“话题”
可以什么都聊
只要其中一个
开始了随便一个话题
几个就好像没说过话似的
可是
总觉得
这样的聊天的方式
好过没有交际的朋友
在要好的朋友面前
就算没有讲话
男生方面
就大咧咧的呗
可以像buddy也可以像“姐妹”
哈哈
有时跟男生聊天
会得到不一样的哦
因为他们有话就直说
不会像女生
会有很多猜疑
可能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别吧


*傻婆们
你们就是那班就算没有讲话
也不觉得尴尬的
咔咔~
想念我们聊天的时候
那感觉
很不错的说
虽然没什么都说
但我们的话题不曾断过
因为
我们很八卦...xD

再来就是恋人
恋人的话题
是什么
说真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我个人觉得
如果认定了
感觉对了
我会把我全部的心情
往他身上揽
好的
不好的
开心
不开心的
我的脑海
第一个想到的
肯定是他
手机的快拨键
那个位子永远都属于他
恋人之间
可以有秘密?
着我也不清楚
可是
就我觉得
小小的秘密可以有的
可是
如果是彼此信任的话
秘密谎言
是没有必要存在的
有话题时
可是从南极讲到北极
可是如果没有话题
应该就会变成所谓的冷战呗
朋友的家人的
也会一并的告诉他
因为我希望
他能融入我的生活圈
我也希望他能把他
告诉我
好让我更了解他
也能增加话题的存在
开心事
想要分享的是你
希望你能感染到我的喜悦
快乐的过每一天
伤心事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因为你说过
不过几晚
只要我想打,你都会接
希望在我伤心事
有那宽阔的肩膀
帮我挡了一切
让我 ,至少那一晚
安心的睡一觉
希望伤心事
陪伴在我左右的是你

一个人的时候
有话题吗?
有吧
可是我都习惯了
一敲键盘代替了一切
博客就是我自己
那天跟朋友聊天时有说到
我们几个
之中有几个也有敲博客的习惯
有的就只是进来踩,不然就是飘过
有些就没有碰
问:做么不要玩blog哦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家读懂我
对丫
这里
是别人进入你心里一区的地方
个人想法不同吧
有些人不喜欢自己的心情赤裸裸的摊出来
以前也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
渐渐爱上敲键盘的乐趣
就一直敲到今天
也有些人分享自己生活的趣事
或一些生活之类的
而我
习惯把我自己放到这
如果你是真心想读的
我很感恩呐
可是
我把心情敲在这
不是让你到处宣扬的
如果你看了
嘴巴大
想到处去说的
麻烦你到右上角
那红色X
按下去
不用伤你的神
谢谢丫~
我这里不欢迎你这种人
这里不是想博同情
也不是想扮可怜
只是
这里
是我唯一能做会我自己的地方
所以
如果你是“那种人”
上面红色的X
绝对非你莫属

好啦
今天就敲到着
继续我的东西咯
安各位

安咯达〇们~~

p/s : hope u all enjoy with my words....thnkx lot....muackss~!




s.i.h.a.m

2 comments:

  1. ah mi, 你说的傻婆是哪里一个哦?? DS? 如果是我们那个傻婆,怎么这么快就想念了叻?XD
    还有,哈哈~我就是那个爱宣传你部落格的那位叻~不要恨我啦~ Y.Y (开玩笑,懂那不是我~)

    ReplyDelete
  2. haha......u all nah sha po~
    sure miss noh ....damn nice de...^^
    haha...an noh...u like to promote my blog...=.="
    but not u n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