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January 2011

+ 好像 +

糟糕料
感觉这几天怪怪滴
说不上哪里怪
就怪呗
这个月
好像有些忘了要敲
因为~
也不知eh.....><"
算~

该考的都过了
应该没什么希望
下个学期
又要面对那该死的数学
再一次
就一次
我就不信我拿你们0-9没辙
讨厌啦!!!
不敢想象一个人上课的情形
又有新的得面对料
烦死~
suak suak ki~qiu qiu.....

昨天跟那个aunty通了电话
因为一直打不进
线的问题呗
就告诉她说
沙巴是打不进这里
太远料~
笑死我去...
她说她看到了那个开心的我
跟在营里那叽叽喳喳
笑大大声的那个我
天~
讲到我好像没有形象酱料
哈哈
是开心了不少
原因你也猜到呗
那三个月
一起吃喝拉撒不是白混的
笑死我
昨天两个就像疯婆
没有形象可言
幸亏是在电话,在家
哈哈
很快吼
就这样我们认识
有一周年料捏
虽然有很多都是认识不止那段时间的
可是
那段时间
那段回忆
真的
很珍贵
有时
还真想念那里的生活
出来了才知道
在里面却一直倒数出来的日子
笑死
去年的今天
我们在里面混到不错料呗
哈哈
真开心能遇见你们
向你们那疯癫了
友谊永固哦~~~亲*
天啊
看回照片
有哭的冲动捏....Y.Y

有个阿姨
吩咐我要在
mention她很可爱

这位可爱的杨慧仙阿姨
你是我遇过最可爱的阿姨料 
行了呗?
笑死我 
irean cute ....
bah.....
nahhh...
i post here dy har...
dun complain dy ....><"

今天就先这样
要闪咯
不要太想我

哦!!对了
今天是parrot去check up
上天保佑
没什么大问题
可以放心了
我们
都要健健康康的哟
tadar~~~~
see u all next time ^^V

p/s: kaka....2day bit sot....>M<'''''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