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August 2010

+ 夜。寂寞 +

好想问


太阳你寂寞吗?
一个人升起,一个人日落


那月亮你呢?


寂寞的肯定不是星星。


我      喜欢星星
因为如果成为了一颗闪耀的星星
那么我想我不会那么寂寞了吧


望上天空   无数的星星闪啊闪
看似如此的近
可是只有它们自己知道相隔的距离有多遥远


不知从何时起 渐渐看清了周围的一切
好希望自己能不那么容易捕抓道别人的神色





是大家看到我给我的评语


随和


是相处过后


开朗 ?
erm....好像只有一两个吧..


冷静 ?
一点点。。我也有慌的时候
看我冷静时,就是最慌的时候吧


每天的生活


上课 下课
聊天     吃东东
有活动 跑活动
没有活动 吃自己


yam cha 是我上了大学最常跑的“活动”...
以前只霸占了一张,最多两张的桌子...


现在 ........
是整间店面...里面都是自己人..
整间店闹哄哄的...
真的很怀念..


虽然多数讲的话题没有融入多少..
但至少      我们是在       一起的


学校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因为     我不是一个人的
我有你们大家


可是当我回到我自己的角落时
不知为什么  泪常常悄悄的爬上我的脸


以前最喜欢的夜晚


现在恋上凌晨
讨厌夜晚


讨厌一个人的夜晚
四周静静的
没有笑声没有关怀的温暖
需要 一个 力量
真的

喜欢 夜里的星星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至少在那时的我是不寂寞的
想念你们 还有“你”

p/s: i wan go beach ...............T.T

lonely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