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August 2010

+ 日子 +

三天没上来了吧
这几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酸甜苦辣
全部都尝尽了

前天就开了编辑组的第一次会议
晚上来到学校虽然不是第一次

阴阴的
还是有点怕
可是到了那边比较亮了
会议过程都还好
毕竟是第一次会议
结论是 
两个星期后
我们负责的会讯就出版了
期待....

昨天就开了IMD的第二次会议
应该是比第一次好多了
上次没出席的今天全员到齐

他们
是我最新的   家人
也是最陌生的  家人
我们要共同一起挨过  一年
一起度过   大大小小的活动
很开心加入了  新的家庭
我们一起努力吧~
IMD 。。。。。。。

erm...
昨天也失望了一段时间
我最怕的回来了
跟我预料的一样
很讨厌
让我一瞬间跌入谷底
我尽力了
真的
但还是不理想

我想我最没有资格说尽力吧

skip ~~

明天
会以IMD的名义去微晶的活动拍照
虽然之前也有担任过
可是这次的跟以往的很不一样
所以
现在
应该是紧张吧
lolx...
这几天都在开会
忙着会讯
活动
跑着跑着
累了
自然就不会想多...
好事来的!

忙碌是好事
我         喜欢

可是
大考快到了
我却没有把握了

我可以应付两个吗?
我不知道
尽可能吧

加油吧s.i.h.a.m

p/s: 忙碌真好...............................忙到忘了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