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1 August 2010

+ 酸甜苦辣 +

好累哦....
battery low jor ...
昨天早上八点就起身
到学校弄东西..
到了中午阿
就回家吃中饭了
而且
parrot,fanshu,liang popo + 我的“儿子”
全部都回我家吃中饭

他们还是第一次这样
同样的场景
却是不同的人物

可是
却很开心
我们有了第一次...

一直到了下午2pm++
我们才出去摄影
拍了千多张吧
拍的人拿相机按到手软
被拍的人笑到嘴酸
可是真的很开心

有多久没有这样和朋友一起到户外拍照了
好久了吧
这感觉
很熟悉
也很陌生

可是昨天真的很开心哦~
你们应该也是第一次这样吧
还说我的pattern多...=.=
我只是比较有经验罢了...kaka
表担心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的
还可以拍专辑叻~~
咔咔

昨天去了海边
鸡场街
走到哪拍到哪
千多张的照片就这样
在我们的欢笑声度过
开心~~~

时间也在我们开开心心时把我们的时间偷走
就这样玩了一天
可是
我们的很多第一次
都一起过了

liang popo更残
一直说我很好抱
那是因为我够多油
所以才好抱的
咔咔
可惜我抱不到我自己

要回时
我的脸又有e可以mo了吧
lolx...
我真的没有emo
只是觉得时间过很快
不喜欢结束吧了
可是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该来的
还是要来的

可是
我们
真的很珍惜现在
当我们同在一起
的时间
很快乐

我们这一geng
每次
都五个
准准
就是不要少几个
我的"儿子"也加入
我们的行列
哈哈

也谢谢你帮我们拍了那么多照片哦~~~

拍照
摄影
真的让我们心放宽不少
风吹着吹着
真的很舒服
好喜欢
享受片刻的宁静


这样开心的旅程
我们要一直维持下去
这样的感情
我们也要珍惜

谢谢你们哦达〇~~~木阿

p/s: we plan for next time for out shooting ya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


s.i.h.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