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August 2010

+ 是时候 +

选择
往往都在我们最痛苦时出现
若选择了A
B就没有了

A有好有坏
B也同样有它自己的优缺点
盲目
最好的
代名词

不要在流眼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
这是我的座右铭
可能是我爱哭的原因吧
觉得跟我
很配

而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这也是我时常做的

这个月的我
真的不好
除了在学校时
真的
你说对了
我跟他们时
我真的很快乐
至少他们不会约束我
不会骂我
不会责怪我
不会怀疑我

在我最需要安慰支持时
你呢?
你却是怀疑我责骂我的那个

而他们
虽然不知道真正发生什么事
可是他们都给了我最大的鼓励
不用言语的
可是我都收到了

机会一次又一次
不是我没给
可是
你珍惜过吗?
总是说我的错
我不对
说我变心

想想好吗 ?
如果我要变心
早就变了
会要到现在

我真的很累了

家人,朋友
全都劝过我
可是
我一直相信你会改变
说你固执
却发现
我比你固执
如果我一早选择退出....该有多好

你说得对
挂电话
真的让我觉得脱离苦海
让我放松
我真的很压力
无时无刻
只要有信息,电话铃声
我就会特别压力
不想把它开启

担心看到,听到的
是你一句又一句的讽刺
每一句
都是有刺的
听了那么多句

早就没了

好累了...
放开我好吗?
不要再叫我给你机会了
我给到怕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