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3 August 2010

+ 厌 +

今天的我怎么了

昨天到今天的我

很陌生

emo过,痛心过,难过过

可是这两天的我

彻底没看过

哭包果然非我莫属

谢谢你们的关心体谅

可真的不要在这时

安慰我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

我自己可以处理的很好

可是我发现  我并没有那个能力

看着微笑从你们脸上从新出现时

真的打从心里替你们开心

可是我没预算到

现在却到我自己了

为什么在处理你们的时我可以那么冷静

而我现在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劝告我听了很多啊

可是当你要做选择时

会发现其实并没有想像那么简单

我讨厌选择

真的

而当你选择了

也会发现事情不会让我们想的那么容易

我累了

好累...每天浑浑噩噩

装微笑装到我不认识自己了

我觉得我好虚伪

好饿   可是看到食物时却没有胃口

喝的水 好淡好淡

平时最喜欢喝的水

变成了现在我最不想碰的咚咚

习惯了别人给我的评语----文静

可  认识我的你们知道其实我一点都不静

可 听到从你们口中说出我很静有点不惯

很熟悉的的评语  却是陌生的感觉

我是怎样的人,你们眼里我是怎样的

现在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支撑我的力量没了

懦弱的我选择退缩

放了我好吗

恶梦缠了我好久好久

我不要我的眼睛像一个月前那样

我想念这个月

可   一切已经过了

说什么都是假的

我 还是我

请你相信我

p/s: 我真的挨的过吗? 我不知道...很乱...很乱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