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2 August 2010

+ 你,我,她+他 +

刚刚翻着笔记本时

又翻到了那一页

女孩子,要有点潇洒
就算哭啊
都不要让人知道,
虽然哭是女生的权利。
可是要保护好自己,
不要让人欺负
也不要让人觉得你好欺负。
15/1/08

这段话跟了我两年多了吧
爱哭的我
只要是我身边的人
熟悉我的人
都知道我一点点就会哭

当时的你
在安慰我后
对我说了这番话
从那天起
这段话陪了我   很久很久
每当觉得有委屈或什么时
都会翻开它


是我的原动力
可是
没用的我
却一次又一次的
放任泪水在我脸上划过

那时的我们
可以说是同病相怜吗?

时间过了那么久
可是
这段话却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
而被我遗忘
而是越印越深

当时
你离开了
到了另一边
看着你不习惯那边的生活方式
真的很心疼你

可是我能做的却只是  安慰
时间久了
看着你也渐渐习惯了新生活
真的好开心哦

虽然距离把我们分开了
虽然较少联络了
可是
彼此的关心慰问
一直都持续着
虽然我知道
时间渐渐冲淡了我们彼此

知道你有了的一段又一段的恋情

真的好希望你过的幸福
这是我的祝福

可是每当从别人口中听到你感情事时
我的心
还是会疼疼的
可是我真的忠心祝福你跟她
真的很开心
所以把对你的崇拜
一直压着心里最深处
至今我还没开口
对任何人提起过
这件事
因为我只想要你幸福

可是
当他人
提到你对我的看法时
我的心突然疼了
好久好久
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一切都迟了
可是彼此都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
就当着不知道这事
少了一分尴尬

我也努力地寻找着我的幸福
我们各自努力
时间也一直在溜走

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的留言
让我很惊喜
过往的一幕又一幕
又再次浮现在我脑海

可是
最近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
可是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你有不开心
不要问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凭感觉吧

可是
我没有勇气去问你
可是
我知道  如果你要说
你会说的
可是
我希望不是我猜测的那样

祝你幸福

------------------------//-----------------------------------

我最近也不是很顺利
烦得乱
口角,误会,怀疑,不信任
统统搬出来了
很辛苦
真的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只希望
到时
我还是我.....
那个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的我

p/s: relax..let the time flow ..tis is the thing we can do now ....dun ask me anything plz....tis is de secret for myslef..i really cant tahan i jz post here ..thnkz lot ..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