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8 August 2010

+ p@is3h +

拍写哦...
好多天没做功课料
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就是没上到来

生了三天的病
发烧,伤风,咳倒要死

发烧好了
伤风  还是老样子

今天也没好转
还睡到十二点半才醒
lolx...
skip~

下午就去new jj 咯。。。
每天报道....><
超多人的
但很幸运找到parking
就走走走~

奇怪
经过我身边的那个女的干吗一直看着我
她一经过就看我
过后
又从头看到脚
冷掉
还看不够
来来回回看了我四五次
一个人看还不够,还叫mai她的朋友看
X的
平时就不喜欢人家这样看着我
现在却一直看一直看
我很奇怪咩 .....><

心情超不爽的咯
诶!知不知道这样看着人家很不礼貌的
wahpiang A ...

这就算了
根她走反方向
赌火

再走 ~~~
又有三个
两个女儿一个母亲
其中一个女儿
不知道根她妈说了什么
三个也一直看着我

哇老诶
是怎样
一直这样被看
我又没有穿到很奇怪
白衣牛仔短裤
一个包包
加上感冒罢料啊
做么一直看哦

炸到

而且影像中
我不认识他们啊
前面两个的其中一个是不错拉
可是
我又不认识
青色的lens
是不错
可是还是怪怪的
还一直看着我
yeeee !!!!讨厌
如果再看
我真的就会去问
“小姐,我认识你吗?做么一直看着我!”

唉,算了
我知道我丑
也不用一直这样看着我吧
damn ...

本来好心情的
被他们这样一看
直接bo mood ...

安啦~~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