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0 August 2010

+ 傻瓜。我们 +

傻瓜...
身边的你们  包括我
我们都好傻酱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歌都唱给我们听了

可我们还一样 傻傻的往下坠

看着微笑从你们的脸上消失

作为朋友

最不希望看到你们这样

因为  我知道

勉强自己微笑  

真的很辛苦

要在大家面前当作没事  是不可能的

又不想因为 自己

而影响他人

只希望尽量

想让自己 自我安慰的

让身边的人快乐


-------------------------------------------------------------------------------------------------------

是一早的选择就错了吗 ?

我应该

早点

狠心点

不让你受到伤害的

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应该自私的

我的心软

对你带来了伤害

对不起....

放弃了吗?

一直坚持的

到现在

结果是什么 ?

我要的不多

真的

P/s: 没有牵挂那该有多好....

s.i.h.a.m.

2 comments:

  1. erm...hope u cheer on this..i noe u n him oso suffer d

    ReplyDelete
  2. aikx..........tryING ...hope get well soon b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