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August 2010

+ 夜 +

凌晨了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自己了吗
现在的时间
大家都进入梦乡了吧
可为何唯独我
要坐着电脑面前发呆

就算再累
我还是想开着
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可是
时间过的越多

我的心
也越来越沉重
这几天
好吗

有多少天
你不曾经过我的脑海了
是好还是坏
不知道

他们说
想看我可以忍多久
可是
我想说
这不是一场比赛
不是时间越久
越能忍的那就是嬴家
这是考验吧

今天聊了很多
统统说了出来
可是我还是没掉到眼泪

好几次就差点破功
可是
我告诉过自己
要坚强
一个人的生活
不容易吧
更何况我依赖性好强

我相信我做到的
不想让你失望
泪  白流

好累哦
可是
我一个人
睡不着

我在等
白等了
可我还是在等

不是后悔
而是执著

好想改掉迟睡的习惯
可是
时间好快哦
它不等我
才一下
就过了那么多

习惯有你的夜里
就算再冷我也不怕
没有你的夜里
温暖的被窝
好像没有用处了

安~

要坚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