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August 2010

+ 友 +

好累哦...



刚刚和parrot+liang popo吃了晚餐才回


今天少了my lovely fanshu ...


还有sotong ...


今天全部都好累的样


昨天阿


很奇迹的


liang popo尽然跟我们一起出席微晶的坊员聚会哦


哈哈....


可惜少了一个..


可是


却又不一样的收获


哈哈


而且昨天的liang popo是极度崩溃的状态


哈哈


笑翻了整桌子的人


tisu也用了一包


笑到今天每个上课时喊累


而且


重点


每个在赶assignment...


dai sei ~~ ><


做到晚上剩下


我,liang popo , parrot


还要谢谢一个人...


他帮了我们很多




mr.gary ....^.<


哈哈...


谢谢哦我的儿~咔咔


可惜我的fanshu没在


没关系拉fanshu


还有机会的哦


我们一直都会在这里哟


下次我们再一起看电影哦


再飙歌(你飙我听...好好听哦)


yam cha ...


一起疯...


还有一起38自恋哦~~
跟了她们


真的感触不同哦


虽然相处的时间没有很久很久


可是彼此的默契真的好到没话说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的这点哦


不要求永远的承诺


可是


珍惜现在


却是我们彼此


默默应允的承诺


要守候彼此


我们要互相扶持哦


一起走过大学生活


精彩正等着我们呢~~


我们的缘分得来不易哦


我曾是他们的wan.y


我曾是他们的哭包


我曾是他们的ivy



我现在是你们的 s.i.h.a.m !!!!!!!!!!!!!!!!!!!!!!!!!!!!!!!!!!!!!!!!!


argh ~~~~~~~~~~~><


加油吧我的达〇们~~~


木阿~~~~


p/s: 突然好想念你们哦...........好想再跟你们疯狂的笑.......T.T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