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5 August 2010

+ sHorT +

长话短说

第一天
真的
有点不惯吧
还是会时不时的看下手机
习惯成自然了
可是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的
这是为了你我都好

是男人
就坚强起来吧

skip~~

今晚
是我出席第一次签唱会
忘了是不是
lolx...

是很期待拉
就平常心
那里知道
跟parrot他们拍到一半时
就被拉去

原因是
采访曾国珲的人还没到
然后
就拉我去

那时是空白的
超久没有做采访了
而且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发烧,喉咙痛 ,感冒
lolx...

紧张到~~

还没准备十分钟
就进去了
哇(进到里面的第一个反应--心里啦><)
今天表现不是很好
内容就skip咯
想知道详情

要记得来华文学会的booth购买我们的会讯哦~~~~~

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那些
我们看不到的心酸

加油哦~~~
祝你专辑大买~~~~

今天很high...
喊到喉咙没有感觉
当我喝水时
水流下去的感觉是痛的
明天就惨了

不知道会醒吗
明天还有speaking test
性感的声音
应该会past ba ..

好拉
今天就这样咯~

祝有个好梦~~~
安咯
达O们。。木啊~~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