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6 October 2010

+ 囧 +

累了一天
好才刚在parrot家睡了下下
可是还是好累
要换料
要早早睡
哈哈

早上的课
好累
前一个小时
真的钓鱼
过后就乱抄一通
可是
还不错看
咔咔

今天被 哪个老人tumbuk料几下
哈哈
我记得料
过后那个走过
乘机酸料几句
哈哈
表生气啦
开开玩笑罢料呐~~
sori nah~~
大家朋友一场啊
嘻嘻
一直说闲
我们就给你不闲
不要那么认真啦~
朋友朋友^^

skip~

刚弟跑进来
说要跟我讲笑话
听料
冷掉~~
他讲
有个中二的跟他拿我的号码
哇老A~~
要不要哦~~
还问他,你姐是不是做模特儿
天~~
如果我做模特儿
我就不会在这里料
而且
我还不够格吧
谢拉,小弟
天~~
这笑话
很冷~~

skip~

今天
很短
因为
很赶
不要
问我
做么
因为
我也
不懂~~~XD

muackxxx~~
tataz 咯~~~
明天见~~

p/s : 2day ...LOL...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