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6 October 2010

+ 人生 +

吃啊 闹啊
开心 不开心
不管你过得怎样
有一天
我们还是会像星星们一样的陨落
不是说你很健康
走的不会是你先

一个很健康的
从健康到死亡
他的时间就只有三个星期
三个星期前
他的声音还如洪钟般响亮
今天的他
只能冰冷冷的躺在那儿

曾有一刻
真的很希望自己听不懂客家话
刚刚的拜祭仪式是客家人的传统
祭师口中念念有词
带着哭腔颂着父爱
让人脑海里浮现着悲伤的画面
早已有人泪流满面
那就是往生者的女儿
不管是谁
听到了那一段
都回忍不到大哭吧

我右边的
两眼红红的对着我
我左边的
一直跟我说
幸好她只会一半一半
听不懂客家方言
听不懂
有好有不好吧
从小就学会蛮多的方言
所以听来说
是不成问题的


哎~
好好珍惜身边人吧~
我们不能确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但至少这一秒
被我珍惜了


p/s: RIP...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