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October 2010

+ =.= +

刚从戏院回来
去看了那个3D的瞳眼
还好,不会很恐怖
只是声音 的效果
还没进场
四个心跳一直上升
parrot+sotong+fan shu
三个应该只看到一半的电影
另一半
就看到他们的外套
只要到紧要关头
他们的脸就会被盖
应该很多镜头漏掉
蛮有故事的
还不错
而且第一次看这种戏是3D的
肚子饿扁料

本来看完戏去parrot家帮她阿姨庆生的 
哪里知道矮子打来
叫我回家
因为要去医院
哪里知道回到家
看到老妈穿着睡衣坐在电脑前
问她不是要出去咩
她讲不用出料
不会早说哦
她说是弟弟不会说话
==
walao A~
我还没有吃的叻
她讲她是叫我去了才回
明明就不是
又要挨饿料
闲 ~~~

还有
你啊
是怎样
喜欢就这样
不喜欢就这样
就知道我的第六感好准
我已经预测到料
你这次回来一定是这样的
什么烂理由嘛
不想
可以说阿
我很醒目的
不用好像要很刻意的
第三次料吧
就不知道你这次又什么问题~
闲~

就酱
明天还有workshop
不敲料

p/s: mood is damn suck now~ish !!

s.i.h.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