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8 October 2010

+ r3n +

电力剩一格
这两天心情
确实低落
可是
习惯性的把它隐藏起来
不习惯开口说出有多委屈或多伤心之类的
可是,只要习惯的依赖了
就自然会说出了
可是,这样的巴仙率也很低

今天的手机好静
感觉像少了个什么
昨晚透支了
早睡了,好累
一早又被叫醒
去游马六甲
累死

一开眼
突然想起睡前没有做完就睡觉
看到了信息
习惯性的拿起
习惯性的打开
开了
吓着了
有多久没有收过那么长的信息了
尤其是华语的
看了后
我哭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看完最后时
我的泪掉了

这两天
不开心,可是
固执的我逼着自己把自己封闭起来
因为,我不想你们看到不开心的我

从柔弱的我
变成今天的我
不只你们吓倒
应该是全都吓倒吧
可是
我不坚强,一点也不
可是
我就是不想示弱
所以一直撑到现在
我觉得还不错
至少在你们面前我是快乐的
可是也变得冷漠了许多
我变得更孤僻

网上不好
看到了心碎的
虽然你会说是自己perasan
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
那个话题的主角是你自己
那种心情,复杂
被批评 ,被指责
我都不曾有过任何怨言
每次看到了装没看到 ,别人告诉我,听了就算
可是,这次
真的不行了

我道出了不爽的
虽然我没有这资格
朋友,有很多种
在后面批评你的,说是为你好的
这也叫“朋友”
我现在才知道这道理
可是,我觉得这叫kp
你支持谁是你家事
我们的东西自己会解决
干吗要介入

那就算了
批评,你够格?
不见得你的有多好过~
不能再说了
我怕我会控制不住对“你”人身攻击

Skip !!

我有多久没用华语信息了
不记得料
从小被灌输华语是很感性的
我也这么认为
明明很僵,可是华语的力量将她柔化了
相反的,我渐渐爱上英文
用它,我觉得能让我变得比较冷酷
虽然是很破的英文
可是,还是坚持的用它

用英文就好像把自己隐藏
习惯性的不把自己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被说
想博同情,做作,委屈
我讨厌这些字眼

可是,你说的对
再坚强的人,都希望有个聆听者
谢谢,我真的很感动你的那番话
我会慢慢打开那扇门
可是,给我时间好吗?
我真的不习惯说出自己的感觉
跟何况是心事
你的支持,慰问
我真的好感动
不是多管闲事
真的
谢谢你!!!!

也谢谢在我最困难时支持我的你们

还有你sohai,害我变那么粗鲁!
虽然知道你不可能会看我的博客
还是想谢谢你
那天,你的慰问
却把我的眼泪使唤出来
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坚强下去
谁问,我都说没事,我很好
可是,你的一句支持加上你常用的sohai字眼
让我的眼泪流了满面
兄弟,谢谢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站哪一方的
可是那时,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
当所有人都在闹时
没有人发现我的落寞
可是,却被你看到了,谢谢

该告一段落了吧
收手吧~
你不累,身边的人都累了

P/s: 不要只看一方面,还有很多方面你根本没看到,你根本没资格批评任何人~你说得对,人的外表是会骗人的~尤其是“乖乖”的!!谢谢你的提醒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