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October 2010

+ 回来料 +

拍写~
我玩回来料.....XD
考完试后放了一星期
也玩料一星期
也没什么啦
就变比较黑料咯
因为去了sunway~~woohoo
超久没去料
变了蛮多的~
刺激还好~
但是下雨了,闲掉~

skip~

玩到那么爽是因为三舅他们全家回来料咯~
也庆祝了外公外婆的五十周年
拍的照片是多到~~
要5000料吧~
都是相机惹的祸
可是都好美
谢谢相机....XD

skip~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快
他们还是得收拾回到自己的地方
他们进关闸的时候
泪水在眼里打滚的滋味不是很好的说
妈妈还是忍不住地泪流满面
可是,我的泪水的范围
被我限制到眼里
不被允许流下
变态吧

想你们了可爱的宝贝~
你们三个在这两星期
带来料很多快乐的回忆
想到刚刚见到他们那害羞
和分离时那不舍的眼神
心里还是酸了下

不肯开口说华语的老二跟老幺
最后还是用不标准的腔开了金口

老大长大变小美人了
还高过我
很开心她和我分享了很多
没有因为五年的差距而影响我们之间的默契


老二也长大料
脾气也变好料
有说有笑,可是还是不爱拍照
可是却被我抓来拍了好多张
一直wan yan jie wan yan jie 的叫~
就是不死心的想烦死我
可是,我没有上火
因为我知道
能听到他这样对我的称呼
没有很久,就那几天

老幺也变小美女料
见到他们三个时
还是老幺先跟我说话
超重外国腔的英文
让我好想念哦
可爱的她总喜欢腻在我身边
去到哪
就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
总是叽里咕噜的说了好多
甜甜的声音
可爱的脸蛋
总是让我静静的聆听她说的每一句话

好想念你们哦~
小妹,表哭 料
要记得wan yian jie 哦~

有机会我会飞过去找你们的~

skip~

玩完了
开学料~
今天第一天
学校
还是老样子
就是没有什么人
因为全部都放假去料
空空的
可是进到班
天啊
那么多人
吓倒~
迟到料 , 可是却是坐第一排
fan shu n liang popo 帮我们订了位
哈哈
还是离不开第一排的命运~
也好
比较专心 ^^
前一个sem的成绩
死料的拉~
加油咯这学期~
你们也是哦~~
一起加油~
好累哦~~~
是时候收拾心情料~~

安咯各位
muackxxx~~

p/s: sem 2...siham coming ...XD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