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October 2010

+ k@k@ +

今天拍完了
“医院”的那一part
演的是薇~
陪她哭的却是我这个水桶
原来她也跟我一样
看到别人哭
就会哭
就“顺便”帮下咯~
就不知道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
坐在角落
一点一点
就突然
情绪就来料
也没有说是想到什么事或什么人
就突然的情绪
让我哭了
可是,也没什么啦
我本来就是水做的阿

对我而言
就像家常便饭
可是
那是以前
现在
很少哭料咯
以前不需要十秒就可以哭
今天,也用不到几分钟吧
可是还是退步料
是好?还是不好?
以前听人家说
哭会让人变年轻
好像是真的叻
因为现在很少好哭料
感觉自己好像变老料
=.=

我突然的这样哭
应该有点吓倒在房里拍摄的人吧
哈哈
可是
我的mission完后
我还是我
还是会笑 ^^
只是帮帮薇啦~

刚刚跟老妈讲了些东西
心,也比较舒服了
毕竟
把东西一直keep着
memory也会满
虽然你很愿意帮我分担
可是
我还是没有心里准备过我自己这关~
可是还是想谢谢你   ^^

放了
真的放了
不多不少
可是还是放了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身边有你们的陪伴
不多不少
不痛不快
一起经历的虽然不多
可是还是很开心
圈子也慢慢开阔
这是必经之路
就不知道这样的缘会有多久
好好珍惜咯siham

明天宣布没有上课
我们约好料明天继续拍摄工作
一班朋友
好开心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
咔咔

好啦
不说料
哭了酱久 
头西北疼
好久没这样料
关咯~

p/s: misss~

s.i.h.a.m


3 comments:

  1. 拍摄?
    Ur assignment geh?XDD
    CHEER UP YA DEAR
    LOVE U
    MUAKSSSS~

    ReplyDelete
  2. yaya ..ma fan de assignment~~need video ...==
    thnkx dear ...muack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