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4 October 2010

+ d0ngd0ng +

昨天帮了liang popo庆祝
本来是说晚上才去的
可是我们的课到七点
而且是早上八点的课
如果再接下去玩
应该没有几个可以tahan吧
就换去休息的那三小时
而且
特别的是
这次总共是十个人
加了一半的人数
咔咔
开心下
但是最开心的还是fanshu
XD

skip~

liang popo
sori 阿
你的生日礼物我给到太大料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难忘叻~~
好啦,排写啦~

这几天看报纸
都是长巴的新闻
我跟我老妈两个
是水做的
看了报纸
会哭的
像上次地震的
看一次哭一次
=.=
这几天听到的消息都没好的

今天
我的叔公
也进医院料
人好好的
可是现在却躺在医院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
好好珍惜身边人啊

愁云惨雾的
心情也没好到哪里
昨天
我ki siao

你下线后
我的眼泪就掉料
过后越掉越多
好久没这样哭了
哭到很没有point
可是
我还是哭了很久
可能泪水积太多料吧
因为都没有什么会让我哭的
可是
昨天的心情
就像一次过
发泄到完
哭了出来
冷静了
比较舒服了

好啦不多写料
这几天的line弄到很pek cek~



liangpopo~~~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哟!!!
有老料一岁
要乖乖哦

p/s: appreciate wat ever u hv now ....

s.i.h.a.m


2 comments:

  1. walau A~什么我是最开心的?我是最惨的就有啦!

    ReplyDelete
  2. muahahahah ...where got jek~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