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5 October 2010

+ sem 2 2nd day +

第二天料
sem2还是开始料
五科
见了三个老师
到目前为止
三个都满风趣的
而且是1 MSIA
华巫印
昨天的印
今天的华巫
可是
今天也不懂做么
心就是不安不安
照理说
我只有开学的第一天才会这样的
可是今天是第二天
昨天没有的叻
所以今天
我穿了跟平时不一样的服装
一上parrot的车
她就哇
说是我少穿这样
见到料 liang popo fanshu
liang popo 也说少看过
不是少看过
是我今天第一次这么穿去学校
就不懂做么
t-shit 短裤 人字拖
走casual风~

skip~

今天的英文课
换老师料
第一天
不习惯
也可能是因为她
让我上完后
心情很糟的说
她教了前一个sem教过的
听了很久
看看时间
才过半小时
哇老A~
终于过料
赶去弄东西
过后
赶去下一堂课
好才走到一半看到自己班的
说取消了
闷 !!!
就跟parrot去moli拖时间
到五点半
才甘愿回学校

skip~

上HD
对我们来说是新的科目
蛮有兴趣
心情也好多料
老师一进来
liang popo 就讲她好像很happy酱
过后的一个小时
坐我隔壁的很像中老师的蛊
她一说我隔壁就笑
北塌喊~~~(beh tahan)
就这样笑料一个小时
=="
就这样过了第二天
明天还有明天的明天
要加油哦siham
anti anti emo~~
咔咔
sot料~~
期待下一课

skip~

刚刚吃料红毛榴莲
是不是很像黄梨的都会割舌头
吃了好多
现在好像被割舌头哦

skip~

唐禹哲的新专辑不错听哦~~喜欢~
几首啦 ~ 到目前
咔咔
达哒 ~~
muackxxxx~~~

p/s : 2day ...sot sot ....happy + not happy + emo + SS~~~~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