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October 2010

+ 像荒废 +

糟 ~
这里像被我荒废了好久
本来今天也想像前几天一样
把它一拖一天
可是
良心好像过不去
不知道为什么
就上来敲料

skip~

累~
刚刚去了RM5的“家庭日”
现在
累到
脚不像我的脚
肩膀痛到像什么酱
可是还是很开心
玩了整天
出了一身汗
舒服..(变态)
好久没流汗了
i mean运动...=.=
好啦
是时候料
不然再这样下去
我的肩膀耐不到几年
风湿也一样
才几岁
却像老人一样
这里痛那里痛

skip~

也像被荒废料
被我关在“冰橱”
可是
一直到现在
我并没有想把它拿出来解冻的意思
可是....唉
有时还蛮怕身边的人对我好
多希望他们对我不要那么好
因为
我没有信心
能对你们
像你们对我那么好
我是冷血的
我真的可以做到很绝
如果你超出了我的范围
我想继续
把它一直荒废
到它生蘑菇
才慢慢考虑把它拿出来解冻
可是.......唉

不懂料
眼睛要掉料~
安咯

p/s : damn tired de noh ...nitex world ~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