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October 2010

+ &^%%#$%# +


太低估了
放弃
不是想象中容易
可是
为什么就不能让事情平淡的过
你们只想到你的那一方
另一方的又没有为他们想
不是每样都是这样的
本来已经可以减轻痛苦了吧

错就错在开口的那一方
可是
过后呢
把全部责任推给开口的那一方
错的也是他
变心的也是他
被批评的也是他
什么错都是他
不是说偏袒或什么
公平点好吗
你们的介入
并没有把他拉回
而是把他越拉越深
你们可以让他恨我
让他讨厌我
不知情的
你们可以不要管吗
他对我的一切一切
我还没有老
没有忘
不需要你们提醒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自己需要什么
谈?
很好
没有谈过吗?
我们谈的时候
你们在哪里?
你们看到了?
你们听到了?
没有
你们什么都没有

都同情弱者
但这时
我不是弱的那一方
我是该被指责,被唾弃的那一方
你赢了
全方位赢了
我输了
一直以来
我都是输家
你很好
真的
一直以来
是我没有这福气走下去
我也没有这勇气
让我走下去
我很累了
你也累了
放过我好吗
放了你
是希望你可以过得更好
不是想你变成这样的
拜托了
我已经想放了
对任何人的批评猜疑
我已经受够了
我也已经忍耐了
可是
越看越多
不想再有这样
不要挑战我的限度

保重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