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5 October 2010

+ 今天 +

今天是被一条在梦里的蛇吓醒的
在梦里很真实
当它不小心经过我时
我的手刚好碰到我的抱抱
还真的很真下
真个是被吓倒的

起来后
就被电话的铃声影响
接通了
就听到很down的声音
内容是
女朋友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
虽然没问清原因
可是不管你们是怎样分开的
但现在你们不是情侣
她有她的自由
虽然这对你来说是痛苦的
可是
你已经无权干涉她了
因为她已经不属于你

还有
不要在自残料
真的很不值得咯
为了一个女生这样
跟何况你是男生
着世界那么大
一出门
不是男的就是女的
干吗要为了一个女生这样
过去了就放了吧
不然一直疼的是你自己
可能你们的缘分已尽
那就放手吧

爱她
就祝福她

不要再说
你会等她
等到他回头
告诉你
这世界没有什么海枯石烂的爱情
嘴巴上说要等他/她回来
回到你身边
听过一句话
你说你会等,
你真的等了,等到身边多了一个他/她陪你等~

很讽刺
之前爱的死去活来
过后呢
aikx ...no comment
看淡了
不想再为这些烦
白头发多了不少
随缘吧~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一直都很相信

+上那天小叔跟我说的
让我想了很多
他帮我洗脑了
哈哈
就酱咯

达达
要去学校料

p/s: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