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2 October 2010

+ oppsss +

最近中料oopsss 的毒
时不时就会听到
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它就一直徘徊

刚刚玩完sdo
跟fan shu
打到眼花
不想打料
因为
那个host sot 料
专挑level高的
害我一直“死”
闲掉~

skip~

过了就算了o .....
这次
再接再厉
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十扑十扑~~~~

skip~

哇~
这种感觉又来料
做么回来哦
很闲的叻~
整个超emo的
没有特别的人事物
可是就会这样
唉~
walao A~~
pekcek lo !!!
全部加起来就是不爽!!!

讨厌有些人!!
不要再对我说什么放不下
很伤心
到处宣传
宣传就算了
我认了
可是
你宣传的是毁我名誉的
自己看着办吧
我行的正,坐的正
i dun care !!!
你自己做过什么自己最清楚
给你看就不要意见多多
不给你看也意见多多
真的很想请你吃鞋的咯!!
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一直说我有多不好
你自己就很好吗?!?!?!
是老天帮我的
让我收到风声
不用再做双面人了
不累的咩
我听到都累!!!!
请你离我远远的!!!!!!!!!!!!!

火滚!!

skip~

明天达〇生日
约好了下午一起出去
希望能盖过我讨厌的情绪
期待~
先祝达〇生日快乐~~~~

an nah an nah ..
不想敲料
ops~
累~~~
脸又像蜜蜂窝
讨厌到!!!!!
那个ulcer!!
har!!!!!!!!!!
睡不够
水不够
就是这样的结果~
安咯~
想念你们~~
muah~~~nitex~sweet dream~

p/s : lub my little tiger ....so cute ...XD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