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7 November 2010

+ 3nd liao +

没有偷懒
不上来敲博客
只是那天敲到一半
老妈把我的宝贝关上
没有存档
直接gone...=.="

玩玩玩
游客要开学料
很多人都说
如果这是梦
多想一直就这样
不用醒过来
可是
早点接受现实还是好的
不然
始终还是会醒
到时才来面对
会很辛苦吧

aunty
来了
也回了 
时间好快
(那天打了好多,可是完蛋料)
突然词穷料
很开心
也很伤心
我们还是会想你的
期待你下一次的到来~

要开学料
想我的死党料
说好要去windmill的

fanshu~
我回来料
哈哈
黑黑的回来料
知道你会想我(脸皮厚)
windmill windmill

parrot~
礼物礼物~~~
哈哈
好“期待”下你的礼物哦~

sotong~~
期待你的头发~
哈哈
一个星期
应该不会扁了吧~
windmill windmill

吃了好多
应该一个月不敢吃海鲜了
天~~~~~
吃了超多的
一路玩一路吃
玩到快变
印度人料
之前
都还没白回
现在又晒到想什么 酱
没眼看~
好累好累
那天将近9点酱就睡
睡了快12个小时吧~
把之前的一次过
睡回来
哈哈

总而言之
我回来料~~~
哈哈
SS-ING
快快

 p/s: 嗒嗒咯holiday~~~

s.i.h.a.m

2 comments: